Announcements

 

Date

Announcement

06/26

Final project demo schedule

06/25

New!! 07年期末考考題(final_exam_07.doc)放上網頁,給同學參考。

06/19

New!! 期末考訂於六月二十七星期五下午一點至三點教室在ED116 & ED117座位分法如期中考,請各位同學準時出席。

06/19

New!! Final Project投影片已放上網頁,請同學下載。

05/22

Lab上機的投影片已放上網頁,請同學下載,檔案開啟密碼同先前的檔案。

05/20

本週三與週五不用上課。週四晚上需上lab,由助教給各位同學介紹AndeSight的環境,地點在工程四館414教室,由於教室容量關係分成兩梯次,19:00~21:0021:00~23:00,請奇數組同學參加第一梯次,偶數組同學參加第二梯次,有問題者請與助教聯絡。

05/19

Final Project分組名單(v.1)已公佈,請同學確認,有問題請與助教聯絡。打*號為助教代為分組,會另外mail通知各位組員。

05/13

HW#4已公佈,due day5/28,屆時請同學們按時繳交。

05/13

Lecture 8910講義均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。

05/13

5/14()上課內容的投影片已放上網頁(project的部份)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。開啟檔案的密碼已經由選課系統寄信通知各位。

05/13

1.    這兩週老師出國,課堂進度為介紹final project(包含lecture與上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    5/14()Andes工程師講解與final project相關之內容,請同學踴躍出席(會點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    final project四∼五人一組,請同學自行分組,於本週三填寫分組名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    上機時間將另行公佈。

04/23

期中考日期訂於4/25()18:30(由於教室借用時間關係提前至18:30),考試地點為工四116117(應屆碩一請到116應考,其他修課同學請至117應考)

04/23

HW#1#2解答已公佈。

04/15

HW#3已公佈,due day4/23,屆時請同學們按時繳交。

04/15

Lecture 7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。

04/15

Lecture 6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。

03/18

Lecture 5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。

03/12

HW#2已公佈,due day暫定為4/4,屆時請同學們按時繳交。

03/12

HW#1已公佈,due day3/28,屆時請同學們按時繳交。

03/12

Lecture 4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

03/03

Lecture 3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

02/25

Lecture 2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

02/19

Lecture 0Lecture 1講義已上傳,請同學自行下載列印

02/19

課程網頁上線,請修課同學時常留意網頁上的公告,另有任何問題可在BBS(咕嚕火鍋站)站的EE_CA討論版提出。